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走进闽中司令部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2019-10-14 2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在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潘翰 摄)

东南网莆田10月14日讯(通讯员 潘翰)10月12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活动中,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瞻仰闽中革命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一同走访了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纪念园中墙上的文字和图片,展现出一幅幅壮美的革命诗篇,当年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革命精神,深刻震撼着现场所有人,活动人员仿佛被带回了那战火纷飞、艰苦打拼的光荣岁月。

随后,活动人员还参观了闽中革命史诗碑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爱国精神,传承红色信仰。

“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我党先辈忠诚信仰,走出了属于自己道路,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不断学习感悟。”该公司参加活动的党建部主任林清明说道。

活动期间,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还结合活动开展,走进大洋乡供电所,实地开展工作调研,认真听取了涵江供电服务中心和大洋乡供电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参观了供电所的办公环境,了解了供电所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据悉,当天该公司大洋乡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对闽中司令部革命纪念园开展了志愿服务,对园区进行了线路安全隐患排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