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9浙江丽水·遂昌/云和/景宁文化旅游(福建)推广周在莆田正式启动

2019-10-15 17:19  杨超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acd2c9958391d9fd8ba4064286cf149

畲族歌舞表演

东南网莆田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杨超斌 文/图)10月15日上午,以“丽色撩人 一见倾心”为主题的2019浙江·丽水遂昌/云和/景宁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莆田隆重举行。莆田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旅行社代表、高校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遂昌、云和、景宁三地的推介代表以视频图片推介、交流互动等形式,全方位推介了遂昌、云和、景宁三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让与会嘉宾体验到了丽水别样的民俗风情。除了精彩的推介,丽水文化旅游推介团还带来了精彩的畲族歌舞表演,热烈的舞蹈、精彩的互动、极具丽水特色的精美奖品,受到了到场嘉宾的热捧。

据介绍,地处浙西南边陲的丽水,以“天然氧吧”“浙江绿谷”名冠全国,被誉为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是“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在多年的建设发展中渐现桃源之姿,生态美和人文美在这里交织。走进丽水,你可以在遂昌拍摄南尖岩,感受高山云海的魅力;也可以漫步在云和梯田,徜徉于云和湖仙宫景区;或是来到畲乡景宁,沉醉在千年山哈情之中。丽水与福建相邻相望,莆田游客只需要乘坐4小时不到的新金丽温高铁就能到达。

推介会上,莆田市与遂昌县、云和县、景宁县相关领导共同上台,宣布2019浙江丽水·遂昌/云和/景宁文化旅游(福建)推广周正式启动。据悉,遂昌、云和、景宁文化旅游推介团还将走进福建宁德进行联合推介,展现“丽色撩人、一见倾心”的魅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