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四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系列活动保供电任务

2019-11-04 1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人员检测现场供电设备(朱玉森 摄)

东南网莆田11月4日讯(通讯员 柳烨 魏清水)11月3日,第四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程保障供电,实现了“电网设备零缺陷、重要负荷零闪动、供电服务零投诉、安保反恐零事件、人员工作零差错”的预期目标。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为期四天,11月1日,主旨论坛正式召开,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机构代表齐聚一堂,以“妈祖文化、海洋文明、人文交流”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活动包括了2项开幕式、1场主旨演讲和10个平行论坛,配套世界非遗妈祖祭典展示、首届“妈祖杯”青年歌手大赛等8个活动,比往年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参会人数更多。

针对此次活动保供电时间跨度较长、保电场馆和现场值守点更多等情况,莆田供电公司提前半个月启动重大活动保供电预案,编制文化论坛场馆保电“一馆一案”方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海底电缆、岛上电网设备以及客户侧设备开展特巡,及时整改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协调安排2部移动发电车上岛保电,对接管委会配置2台UPS不间断电源设备,确保会场用电万无一失。

“此次活动,我们正式启用了‘客户侧综合能源管控一体化平台’,通过保电指挥中心,以‘全息数据+图像感知’实时监测论坛会址重要负荷和现场情况,实现泛在电力物联网在重大活动保供电中的初步运用。”湄洲岛供电公司保电现场指挥人员游隽庆介绍到。

同时,在主旨论坛召开期间,莆田公司组织36名保电人员提前1个小时进场,再次对所有设备线路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活动顺利开幕。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带领保电人员,严密值守在各保电点,严格按照保电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定时对设备进行测荷、测温,随时与指挥中心保持沟通,确保将现场设备情况反馈到指挥中心。

活动期间,全体保电人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重大活动保供电工作中,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要作为保供电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员服务队队员亮旗帜、当先锋、作表率,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为湄洲岛系列活动用电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