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办最美“火焰蓝”文艺汇演

2019-11-09 22:47  吴炳端 李江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0c483bf252aeee39bc09af18c059f44

2019年莆田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东南网莆田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李江源 文/图)11月8日晚,莆田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办最美“火焰蓝”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文艺汇演。莆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建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枫等领导出席晚会活动,市直各部门有关领导,消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建单位的有关领导,以及全市消防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支队廉政监督员代表,各级消防指战员和家属代表,共计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汇演。演出全程通过东南网等网络视频向全社会进行了直播,超过10万网民同步观看。

汇演前,李建辉市长等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展示,观看了莆田市消防救援支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成果汇报展。该汇报片充分展现了莆田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以来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的新风采、新变化。

汇演现场

汇演在鼓乐《壮志凌云》中拉开序幕,舞风鼓韵演绎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枕戈待旦、时刻箭在弦上的催征奋进姿态。随后,李建辉市长等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按钮,宣布2019年莆田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汇演现场

此次文艺汇演以最美“火焰蓝”为主题,共分为《初心不改》《使命召唤》上下篇章,集舞蹈演出、歌曲演唱、诗歌朗诵和情景再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一体,唱响消防主旋律、树立消防新形象。上篇由舞蹈《大爱卫士》、音像故事《凉山英雄》、诗朗诵《当灾难来临时》,歌伴舞《逆行者》组成,展现了改制转隶一年以来,莆田消防救援队伍上下同心,始牢记训词精神、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在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现实考验中,牢牢树立战斗力唯一标准,加快推动救援力量提档升级。下篇由舞蹈《热血消防员》、歌曲《最美的太阳》、小品《永不变的心》、歌伴舞《生命至上》组成,再现了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的无悔追求。

汇演现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网络直播好评如潮。一幕幕震撼心灵的鲜活画面、一个个英勇无畏的逆行者身影、一句句铁骨铮铮的铿锵誓言,生动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指引下,莆田市消防救援队伍一年来所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开创的新局面,充分展现了全体指战员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莆田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的坚定信念。踏好新征程、塑造新形象、干出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汇演现场

合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