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六旬老人连人带车掉入田沟 网格员及时救助

2019-11-11 17:39  谢晶晶 蔡雅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格员叫来村民,合力将三轮车抬回路面

东南网莆田11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晶晶 蔡雅凌 文/图)近日,仙游县龙华镇爱和村网格员联合群众,成功救助一名驾驶电动三轮车不慎掉进田地里的老人,赢得在场群众及其家人的高度赞扬。

事发地在龙华镇爱和村。当天,64岁的黄某独自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在爱和村通往象林村的文仙路上,在一个路口准备右转时,突然从右侧驶来一辆货车。老人为躲避来车,情急之下连人带车掉入路边一米多深的田地里。

这一幕恰好被走访店铺的爱和村网格员黄艳艳和林婵看到,俩人快步跳下田沟,将老人搀扶起。在确认老人只受了轻微擦伤并无大碍后,网格员又到田边帮忙捡起从车上散落的物品。与此同时,网格员也叫来了附近村民,与村民们合力将三轮车抬回路面。

“幸亏今天碰到网格员,不然我的车子不知道要困到什么时候。”老人黄某在路边休息时说道。不久,老人家属赶到了现场。网格员向其阐述了事情经过后,一同将老人送往医院检查。其间,老人及家属多次向网格员表示感谢。

“只是举手之劳,作为一名网格员这也是应该做的。”网格员黄艳艳表示,在他们的日常工作中,这样的小事时常会碰到,大家都会出手相助。

经检查,老人只是受了轻微擦伤并无大碍,网格员随后协同家属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