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莆田:电力先行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19-11-14 1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晓红 林鹏 朱清霞)电力属于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产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是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地区经济发展的沃土。近几年,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努力打造舒适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莆田市百合鞋业有限公司位于莆田市黄石工业园区内,是莆田知名的制鞋企业。今年夏天,该公司扩大了厂房和办公区域,原有的用电容量已无法满足企业的正常使用。

接到客户增容用电申请后,莆田供电公司荔源集团工程公司迅速在系统中查询该户所属线路及电源的相关电系情况,并制订了初步方案。为尽量缩短用户接电时间,该公司组织设计、施工等人员进行现场联合勘察,迅速完成了细化的方案编制与施工图设计。在各方的紧密配合下,该企业的增容接电项目顺利完成。

随着莆田市进一步深化区域规划、提升建设水平,莆田大学城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莆田学院就是迁建学校之一。莆田学院迁建工程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规划用地近3000亩,总建设规模120多万平方米。

对于莆田学院迁建工程来说,高效建设,及时建成投运是最优方案,针对这一点莆田供电公司采取了不同的服务方式。

近年来,莆田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电力营商环境的优化工作,重点围绕减低报装门槛,提高办事效率,着力为企业减负,提升供电可靠性等内容,持续开展提升业扩效能、一流配电网等重点工作,增强莆田企业的“获得电力”。所谓“获得电力”,反映的是从申请用电,到获得永久性电力连接所需的步骤、花费的时间和费用。

营商环境是“软实力”,但需要“硬措施”来托底。提升电力普遍服务能力、优化办电服务模式,就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硬措施”,也是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莆田供电公司将持续创新服务举措、压缩接电时限,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承担起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