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快速排障 保障射击世界杯顺利进行

2019-11-18 2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保电人员在设计比赛场馆的配电室巡视检查用电设备。(潘翰 摄)

东南网莆田11月18日讯(通讯员 潘翰 黄国宁)11月18日,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在福建莆田迎来首个比赛日,共有来自34各国家和地区的115名射击健将齐聚莆田同台竞技,角逐步枪、手枪项目的10枚金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全力保障比赛期间的供电平稳。

就在首场比赛开始前的二十多分钟,主办方发现用于给气枪加气的空压机无法正常使用,初步判定是电路故障导致。由于备用设备不足以支撑到完成当天所有比赛,主办方紧急与驻扎在现场的保电人员联络,请求帮忙予以解决问题。

莆田供电公司的保电人员在收到请求之后快速反应,立即派出专业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仅花费两分钟就迅速查明故障。原来,是一条相关线路在前一天的清洁工作中被后勤人员误碰发生断线,致使设备断电无法使用。

问题查明后,该公司根据事先测绘的场馆保电线路图重新规划了一条新的路径,并立即安排专业电工对线路进行搭接。通过从电源处重新布线至空压机,成功消除了设备故障,整个过程从排查到解决仅耗时不到20分钟,精湛的技艺令主办方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点赞。

据了解,本次射击世界杯比赛期间,该公司共在比赛场馆内外设下10个值守点,且建有保电指挥部,互相之间有无线电步话机随时沟通情况。同时,该公司运用“互联网+”技术,运用无线设备在各个重要的保电点设有视频设备,在保电指挥部即可远程查看现场的实时情况,全力保障赛事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