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金融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办

2019-11-21 18:26  梁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幕式


东南网莆田11月21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梁丽萍 文/图)11月2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莆田市“支付清算杯”金融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莆田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人民银行莆田市中心支行、莆田市总工会联合主办。

人民银行莆田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艳致开幕词。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副主任吕罡、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许加银,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鲤芳,市金融办副主任张金龙,市文联副主席张煌,莆田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林永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书画摄影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展出莆田市金融系统职工书画摄影作品210多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格调高雅,既有体现中国传统艺术的书画作品,又有反映金融文化建设的摄影图片,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莆田市作为“文献名邦”的历史文化底蕴,也反映了莆田市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较好的文化艺术修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金融员工的文化风采,激发起金融员工的爱岗敬业热情。

另外,本次活动现场还组织部分金融机构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新功能的宣传活动。据悉,为进一步提升跨行支付服务水平,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依托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IBPS) 推出了一项新业务——手机号码支付,客户通过开户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银行柜面等渠道,将本人预留手机号码与常用银行卡号关联绑定即可完成跨行收付款业务。“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大众的支付体验,在服务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社会创造了更加便捷、顺畅的支付环境。目前,莆田辖区内所有商业银行均已开放了“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