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举办2019年反家庭暴力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1-24 09:58  梁丽萍 江瑞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分发反家暴宣传材料

东南网莆田11月24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梁丽萍 记者 江瑞鑫 文/图)11月22日晚,由莆田市妇联、城厢区妇联主办的2019年反家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湖公园广场举行。莆田市妇联副主席兰志容、城厢区妇联主席谢芳菁及莆田市反家庭暴力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已早早来到现场为群众分发反家暴法律法规宣传材料,现场还安排专业律师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解答反家暴法律知识。

与会领导上台共同触摸启动球

活动伊始,与会领导上台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2019年反家庭暴力宣传周正式启动。随后,在歌伴舞《不忘初心》节目中拉开了当晚的文艺演出。

旗袍秀《春风流水》

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连连。川剧《变脸》层出不穷的变换脸谱令人惊叹;旗袍秀《春风流水》以独特的风格展示出金色年华的魅力,展示出女性优雅从容的风度;小品《家暴不是家务事》讲述了一个意义深刻的反家暴故事;还有歌曲演唱《红红火火》、诗朗诵《美丽莆田》、萨克斯表演《我爱你中国》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

“晚上的演出很精彩,同时能学到很多反家暴的知识,让我们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一位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现场穿插反家暴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旨在提高广大民众的参与度,普及反家暴的相关法律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