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4 10:02  梁丽萍  江瑞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妇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东南网莆田11月24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梁丽萍 记者 江瑞鑫 文/图)11月22日下午,莆田市妇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怀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施春耀莅会指导。市妇联班子成员、非班子成员中的处级领导干部,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结合自学、调查研究、专题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逐条检视分析,查摆思想认识上的问题,点出工作上的不足。同时,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升精神境界。

施春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从四个方面对本次会议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一是莆田市妇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为办好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都十分到位;二是会议举办的形式好,民主氛围浓厚,班子成员能够相互提醒并且提出的建议都十分到位,大家能够边学习、边对照、边讲述、边整改,体现了对自己的高标准高要求;三是会议严肃认真,质量高,能够紧扣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四是会议成效显著,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达到了增强党性党纪观念,提高政治思想意识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施春耀提出两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以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做好落实党规党章的要求,将整改落实贯彻到整个工作的始终;二是现在要开始筹备召开民主党组生活会的工作,比如进行会前谈心、交心指导会等。

庄怀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学思践行,牢树党章党规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实效;坚持对标对表,深入检视问题,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全方位对标对表,多维度检视反思,切实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在增强自我净化上、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上;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整改落实,要聚焦重点抓整改,要明确措施抓整改,要统筹兼顾抓整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