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巾帼谱华章 女企创未来——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举行

2019-11-28 17:31  梁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优秀会员

东南网莆田11月2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梁丽萍 文/图)在莆田,活跃着这么一群特殊的女性群体,她们聪慧美丽、勤劳勇敢,她们激情满怀、搏击商海,她们开拓进取、创新创业,为推动莆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女企业家。

据统计,莆田市在市场经济领域活跃着的女性经营企业共有13238家,占全市企业数的18.7%,注册资本超过767亿元,其中“四上企业”787家,占全市女性经营企业数的5.9%。

11月26日下午,以“巾帼谱华章、女企创未来”为主题的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举行。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萌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惠黔,市政协副主席彭丽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怀冰出席活动。

本次庆典召开了协会周年庆典会议和表彰大会。庆典会议上,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处秘书长肖卿向大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翁美玉会长作协会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报告,黄兆琼常务副会长作协会年度财务报告。

表彰大会上颁发了“优秀女企业家”“女性创业之星”“五大星”“任职感谢状”“爱心大使”五大荣誉奖项,激励全体会员共同进步,同时,获奖代表发表了精彩感言,使现场的女企业家们倍受鼓舞。

副市长陈惠黔致辞

陈惠黔在大会上表示,她对莆田市女企业家为推动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一年来,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秉承“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宗旨,以改革的精神找准路径、以开放的姿态增强动力、以共享的理念凝聚共识,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共同发展,带领推动女企业家挺立在创新创业潮头,实现了女企业家协会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壮大,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她希望,女企业家协会要组织引领广大女企业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践行协会确定的“诚信、团结、奋进、创新、奉献”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以新发展续写新辉煌,用新辉煌绽放新时代。同时,全市女企业家们也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有格局的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做有作为的女企业家;要勇于创新突破,做有担当的女企业家;要加强教育培训,做有内涵的女企业家。

当晚还举行周年联欢晚宴,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欢呼不止。最后,周年庆典在欢快的舞蹈《家和万事兴》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