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8 13:19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王龙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 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 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讲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成效和市委办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每次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都深有感触、深受启发。


  林宝金强调,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主题教育接近尾声,但是越往后越不可松懈,要持续发力,保持韧劲,善始善终抓好各个环节。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新,真信笃行。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逐一明确措施,逐一抓好落实。要以主题教育成效提升“三服务”水平。把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主动站位全局,主动担当作为,当好参谋助手。注重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创新机制、整合力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效率开展工作,带动市各套班子以及各部门高效运转。要抓住党支部建设这个根本和关键。把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以身作则,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湄洲日报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