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李建辉实地调研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2019-12-11 08:44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努力打造教育高地

林宝金李建辉实地调研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10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深入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实地调研。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王秋梅,市领导阮军、林庆生、周青松、吴桂芳、郑瑞锦、胡国防、林惠中等参加。

紫霄山下,莆田学院新校区大气、壮观,富有特色。新校区当日迎来首批文传学院和音乐学院师生。林宝金、李建辉走进学生当中,关切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安全有序做好搬迁。随后,林宝金、李建辉认真察看了学校食堂、教室,并走进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校区很漂亮,搬过来都很开心。林宝金、李建辉说,新环境要有新气象,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时光,发奋努力,不断成长成才;同时,学校要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高校人才引进力度。

荔涵大道梧塘段北侧,加岭峰下,一排排现代教学楼次第林立。不久前,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迎来首批2000名师生。林宝金、李建辉走进校园,认真观看了办学成果展,参加了该校首届“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实践启动仪式,察看了健康力产业学院、工艺系、自动化系、机械系教学情况和学生宿舍、食堂、体育场馆等,与师生面对面交流。林宝金、李建辉要求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培育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调研中,林宝金、李建辉对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林宝金、李建辉强调,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具有莆田特色的教育高地。要抓好后续扫尾工作,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学生搬迁等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在广大师生中开展“谈感想、谈理想”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拼搏奋斗、共创美好未来的热情。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建设,推动莆田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