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 > 正文

莆田电信深化推进农村区域网络专项整治

2019-12-16 1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16日讯 为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莆田电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杜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一步加强农村网络基础设施日常维修养护,及时修复用户故障,为广大农村用户提供可靠、高质量网络服务,提升人民对通信服务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增强政治担当。莆田电信将该专项工作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和整治整改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决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加大宣贯力度,务求整改实效。将该专项工作要求、目标和举措传达到专业部门、维护班组、营业厅店、支局所和一线维护人员,上下一心,加大执行力度。并将农村通信网络保障和用户服务纳入各级政府应急体系,实现对农村灾害、突发事件的协同处置机制,同步推动解决制约通信发展的痼疾顽症,维护群众利益。

三是加强日常维护,提升网络感知。持续优化农村网络管理制度流程,增强网络维护能力,完善保障农村网络正常使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网络设备、电源、杆路、线路、基站、光交、光分巡视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保障各类设施稳定运行。

四是完善普遍服务,加快乡村发展。进一步充分发挥电信普遍服务管理支撑平台作用,加快电信普遍服务专用客户端部署。并在前期普遍服务信息化示范村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农村信息服务内涵,逐步填充信息化服务内容。进一步完善村级微型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结合示范村特色产品、风土人情、乡村美食、历史文化等信息,展示示范村村情村貌,促进乡村旅游服务和电子商务发展;围绕党员教育、农业科技、中小学教育、医疗卫生等内容,补足当地文化、生活、教育、医疗等领域的短板,提升农村用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缩小城乡数字鸿沟,进一步促进农村社会和经济发展。(张称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