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最佳养老金融机构”花落兴业 系唯一获此殊荣银行

2019-12-17 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17日讯 近日,2019年养老金融行业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揭晓了2019养老金融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兴业银行作为唯一一家商业银行,荣获“最佳养老金融机构奖”。

兴业银行于2012年率先在国内推出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安愉人生”,经过七年匠心深耕和创新升级,逐步形成了以“安愉俱乐部”为客户拓展维护平台,以社区银行为主要战略支撑,以“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的专属服务体系。

“养老金融现已成为我行推进转型发展、服务民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兴业银行养老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兴业银行养老金融业务专注于养老金金融、养老产业金融、养老零售金融三大领域。2016年该行在总行成立养老金融中心,积极推进专业化经营,探索建立覆盖养老产业到老年客户立体化的金融服务体系,开发适合养老产业发展特点的金融产品,持续改进与完善养老领域金融服务。目前,该行管理的养老金融综合金融资产超过1万亿元。

特别是2018年以来,兴业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号召,深度参与税延养老保险试点与养老金第三支柱改革,在养老金金融创新方面卓有成效。

据悉,2019年养老金融行业评选由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与新浪财经联合主办。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于2015年成立,由政界、学界和业界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致力于成为我国养老金融领域的高端智库,其专业性、权威性为金融业所广泛认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