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仙游县 > 仙游新闻 > 正文

仙游枫亭镇开展违规广告专项清理行动

2019-12-18 11:29  薛勇敏 吴晓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18日讯(通讯员 薛勇敏 吴晓唯)自“多心合一”建设实施后,依托网格化信息平台,整合各部门队伍力量、协调各部门工作配合,紧紧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仙游枫亭镇综治(网格)中心多次联合各部门开展行动让群众民生诉求得到最优质高效处置。

12月以来,仙游枫亭镇综治(网格)中心根据网格员前期对辖区内各类户外广告摸排上报的工单进行“全覆盖”式梳理统计,对违规设置广告的地点、内容等做到记录准确无误,建立详细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登记台帐,制作《事件流转处理单》将摸排情况移交至城管中队并联合开展违规广告专项清理行动。

本次行动,针对违法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商家单位,网格员通过上门、电话等途径,动员他们自行整改。对于自行拆除有困难的,由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进行助拆,不仅确保了广告清理的规范化和合法性,还有效避免了矛盾纠纷产生,使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针对形形色色的非法小广告,网格员自带清理工具,不畏辛苦、集中清除,对于难以清除的,利用温水将广告浸湿,再用钢丝球和小铲子一点一点地将小广告铲除,想尽各种办法不给小广告容身之地。同时在清理过程中,网格员与城管中队人员对存在违规宣传广告的商家单位及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以此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复发。

本次行动共清理非法小广告260余份、拆除户外广告设施80余处、清除违规宣传横幅60余条、规范提升户外广告牌50多块,净化了该镇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该镇整体形象。

下一步,枫亭镇综治(网格)中心将继续有力有序推进整治行动,以点带面、全面铺开,以“零容忍”态度继续清理违规广告,发现一例、整治一例,并努力形成管长期、管长远、常效化、常态化的管控模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