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举办“祖孙三代共倡廉洁共保平安”活动

2019-12-18 15:0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祖孙三代共倡廉洁共保平安(杨雅芳)

东南网莆田12月18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 杨雅芳)12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祖孙三代共倡廉洁共保平安”活动在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热闹进行。30多个职工家庭齐聚一堂,小手拉大手,弘扬廉政家风。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漫画的形式,以案说纪、以案示警,让现场的小朋友们更直观地加深助廉意识。观影后,该公司安监部讲解了施工安全事项,发放了“安全家书”“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并签订了“家庭共保平安促廉洁”协议书,倡导祖孙三代同心协力倡廉洁、保平安。该公司纪委向“共倡廉洁共保平安”优秀代表家庭颁发书籍。

“廉洁教育,从娃娃抓起。教育自己的子女廉洁修身、廉洁持家、廉洁家风,做好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今天,祖孙三代共同接受廉洁教育,活动精神、内容深入人心,我们一定会继续教育子孙正心、修身、齐家、为天下,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该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尚宾说。

期间,老少齐登台展示才艺。随后,大家纷纷在“人人康廉,家家平安,企业安全,社会稳定”心愿墙上写上自己的祝福和签名,共树廉洁家风,共筑平安家庭,共创幸福生活。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祖孙三代健康向上、幸福和谐的家庭风貌,为全面推进公司富有特色的‘家庭共保平安共倡廉洁’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该公司安全总监黄炜杰说。

据悉,莆田供电公司已连续14年举办该活动。通过以老带新、家风传承的互动宣传,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家庭、进企业,有效地引导孩子们明辨是非、反贪倡廉,追求真善美、抵制假恶丑、陶冶高尚情操。同时,也劝导长辈们廉洁做事、清正做人,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