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李建辉林庆生讲话

2019-12-20 08:53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围绕发展大局 凝聚智慧力量

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李建辉林庆生讲话

12月17日,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市长李建辉、市政协主席林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辉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美丽莆田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团结、形成合力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构建程序合理、环节完整的协商民主体系,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充分发挥好政协桥梁纽带作用和人才济济、智力密集、机制灵活、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莆田建设凝聚更多智慧力量。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更好凝聚各方共识,全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林庆生对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市政协将继续努力,把履职的着力点放在贯彻市委决策、支持政府工作上,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切实发挥政协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主要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彭丽靖通报了七届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副市长吴健明、陈惠黔、胡国防、陈枫,市政协副主席李力利、林惠中、蒋志雄、张亦兵、黄华参加会议。(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