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云闪付APP——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

2019-12-20 1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云闪付APP是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和产业各方推出的共建共享移动支付战略产品。作为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云闪付”集中国银联及各大银行的支付工具、支付场景及特色服务于一体。“云闪付”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合理布局到移动支付服务场景之中,进一步渗透新零售之下的支付场景,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为商户带来更多元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一)金融服务

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一次性最多绑定10张银行卡)。在线上,云闪付APP可实现Ⅱ、Ⅲ类账户开户、各类手机Pay开通、绑定借记卡余额查询、跨行交易动账通知、交易明细查询,人到人付款,以及信用卡申请、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等金融服务以及网络购物消费等功能。在线下,用户可通过APP 进行银联二维码和各类手机Pay的消费支付,只要通过手机可以操作的支付功能,“云闪付”APP都可全面支持。相比于市场上的同类APP,目前,云闪付用户可享受“信用卡还款免费”和“转账免费”等优惠。

(二)便民服务

兴业银行和各商业银行积极联合福建银联全力拓展云闪付APP在便民领域的行业应用。目前,用户可在云闪付APP上实现电力、移动、电信、联通、有线电视等缴费,还可以直接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乘坐已开通受理功能的莆田地区一票制公交车,通过云闪付APP“智慧通行”服务板块绑定车牌号即可在龙脊山公园、旧少年宫、正荣财富中心等停车场体验无感支付停车费。此外,云闪付APP还可提供境外161个国家/地区用卡攻略和营销信息、汇率计算、退税查询等功能,是持卡人境外的贴心小助手。

(三)优惠活动

    用户可以通过APP及时查看各家发卡银行推出的银行卡活动信息,享受持卡人优惠权益。此外,为加快云闪付APP的市场推广步伐,中国银联还联合各家发卡银行推出“五折坐公交”(截止2020年3月31日)、“五折停车”(截止2019年12月31日)等主题优惠活动,吸引广大持卡人注册使用云闪付APP。

(四)下载和使用注意事项

用户可通过苹果APP store和安卓应用市场搜索“云闪付”下载,安装并打开“云闪付”APP,进入“我的”界面,选择“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每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设置登录密码(6-16位数字、字母或字符组成)即可注册成为云闪付用户。在第一次登录时,要进入“我的”界面,按照步骤输入银行卡卡号、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即可享受更便利、快捷、安全好用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丰富的银行卡优惠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