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水利局《我和我的祖国》MV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的“十佳短视频奖”

2019-12-25 16:51  王龙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十佳短视频奖(截图来源:中国水利网官方微信平台)

东南网莆田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日前,由中国水利报社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优秀短视频评选结果正式产生,莆田市水利局报送的《我和我的祖国》MV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的“十佳短视频奖”第四名。

据了解,今年9月份,莆田市水利局精心组织策划《我和我的祖国》主题MV,并在国庆节前完成创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作品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莆田,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为立意。莆田市水利局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展现出莆田水利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的铁军风采。视频以木兰溪、东圳水库、绶溪公园、玉湖新城等莆田地标为背景,用丰富而又美丽的镜头画面,将莆田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直观地展现出来。

据悉,中国水利报社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后,全国各级水利单位和部门积极组织,分别以微视频、快闪、微电影等多种方式,拍摄制作了一批主题丰富、质量优良、气氛浓厚的优秀作品,充分表达了全国水利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水利事业发展成就。活动主办方对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其中45部作品脱颖而出,并通过中国水利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平台进行了展播。最终,经全国观众在线踊跃投票,评选出了10部优秀作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