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昨召开 杨贤金到会讲话

2019-12-26 08:43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昨召开 杨贤金到会讲话 林宝金主持会议

杨国豪宣布省委决定 刘建洋任中共莆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林宝金刘建洋李建辉讲话

图为林宝金(左)和刘建洋(右)亲切握手。 湄洲日报记者 蔡昊 摄

12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到会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宣布省委任免决定。

省委决定:刘建洋同志任中共莆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林宝金同志中共莆田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今年9月底召开的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任命林宝金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杨贤金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莆田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主动融入新福建建设大局,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结果,是历届领导班子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现任各套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与宝金同志、建辉同志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省委对莆田市的工作是满意的。

杨贤金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莆田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并征求省委委员意见之后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建洋同志开展工作,自觉维护全市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杨贤金希望莆田市以这次人事调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书记于伟国对莆田工作的指示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莆田改革发展新局面。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抓好民生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宝金主持会议。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他饱含深情地说,莆田是我的第二故乡,从2016年8月来到莆田,我就被莆田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勤劳的兴化儿女所深深打动。这几年,莆田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新福建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美丽莆田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回想在莆田工作1200多个日日夜夜,能为莆田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为莆田取得的每一点进步,由衷地感到高兴。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关心莆田、支持莆田的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莆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衷心感谢市各套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级各部门干部,衷心感谢莆田广大人民群众。真情难舍,热土难离。到省政府工作后,莆田的每一点变化,我都会倍加关心关注;莆田的每一个进步,我都会为之高兴喝彩。在今后的岁月里,一切有利于推动莆田发展的事,一切有利于造福莆田百姓的事,一定义不容辞、全力以赴!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刘建洋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莆田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做得更好,也一定会把莆田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衷心祝愿莆田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衷心祝愿莆田人民幸福安康!

刘建洋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他说,今天,我来到生机勃发的莆阳大地,郑重接过省委交付的千钧重担,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成为一名新莆田人,深感荣幸和自豪。我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时代的机遇,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倍加珍惜干部群众的信任,倍加珍惜良好发展的态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把莆田的工作做好、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努力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建洋表示,将带头做到六个方面:一是把忠诚作为从政之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人民作为力量之源,努力践行为民宗旨;三是把发展作为兴莆之基,加快推进跨越赶超;四是把担当作为成事之要,勇于承担职责使命;五是把党建作为职责之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六是把干净作为立身之本,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决定。将全力配合支持刘建洋同志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莆田抢占先机,进一步融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不辜负省委对莆田的厚爱与重托。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正厅级退休领导;各县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前,市委召开了常委会(扩大)会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林宝金同志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全力支持刘建洋同志的工作,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保持美丽莆田建设的良好势头,推动莆田工作再上新台阶。(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