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敬业奉献 莆田一民警荣登12月中国好人榜

2019-12-31 08:43  吴炳端 谢玲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荔城区交警大队长郭秋桥荣登中国好人榜

东南网莆田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谢玲玲 文/图)近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公布了12月份“中国好人榜”,莆田市荔城区交警大队长郭秋桥光荣上榜。

据介绍,从警23年来,郭秋桥在宣传科、交通秩序科等多个部门学习与实践,不同的身份历程为他编织出别样的“警色”。 2015年以来,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6次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务员”,先后获得“全市优秀人民警察”“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全省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大会战先进个人”“全国公安机关奥运道路安全攻坚战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同时被推荐为2019年莆田市“三新”先进人物,2019年5月获评“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荣誉称号。

郭秋桥用他的坚守、忠诚诠释了一名公安警察对平凡的超越。

他是个和蔼可亲的人,就像大队同事给他的称呼——“郭大”,他没有刻板的“大队长”形象,更像是一位长者。大队的同事说:“郭大的爱岗敬业的精神,单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们在他的带领下,大家伙都卯足劲儿地干工作!”在2016年创城考评关键时候,他父亲病重病危,他也没有向单位请一天假,在处理完父亲后事后,第二天就回到岗位,马上调整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身为大队长,他不仅与同事相处得十分融洽,还经常同值班民警一起深入基层,共同奋战于荔城的大街小巷。

在交通设施方面,郭秋桥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深入辖区各条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研究设施改造完善方案,共增设各类标志2108块、栏杆8.04余公里,刷新标线7.79万多平方米,增设停车泊位9500余个,促进文明规范,提升城市形象。

在交通整治上,郭秋桥亲自组织参与各类交通整治30多场次,大队共纠正和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0多万起,五类十项交通违法、酒醉驾查处、缉查布控、诚信交通整治均在全市前列,道安考评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净化了辖区交通秩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