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新增变压器 让客户用上放心电

2019-12-31 1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员工新增变压器,确保客户安心用电(朱清霞 摄)

东南网莆田12月31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 文/图)12月27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完成南门公司集资房2号公用变压器增设任务,并成功送电,解决该片区低电压问题,为南门公司集资房及周围约200多户居民及商家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据悉,近年来,由于该区域经济发展迅速,用电需求猛增,电网负荷攀升,原来变压器出现满载或过载现象,特别是夏季用电高峰期时段,时常出现低电压情况。为此,莆田供电公司决定增设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以满足当地用电需求。

当天上午,在南园西路,只见新增的2号变压器已架设好,数名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相关附属设备,而在大约10米开外的1号变压器附近,另一组施工人员正在给变压器加装控制设备,对其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线路的安全可靠性,保障居民放心用电。当天18时许,经过9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该公司完成当天的施工任务,线路恢复供电。

“春节马上就到了,改造后这里的供电就会更加稳定,缓解用电紧张问题,为返乡过年的市民提供可靠保障。”该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配电抢修班班长陈朝松介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