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驾考眼看要过期 仙游交警开辟绿色通道帮大忙

2019-12-31 1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肖先生给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送来了一面锦旗(仙游交警大队 供图)

东南网莆田12月31日讯 12月30日上午,来自泉州的肖先生给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交警大队“急学员所急,想学员所想”,开辟绿色通道,才让他及时参加了考试,并顺利领到了驾驶证。

据悉,肖先生于2016年在仙游鲤南驾校报考C1驾驶证,并于当年12月29日通过了科目一考试。按照相关规定,肖先生在通过科目一考试后的三年内(也就是今年的12月29日前)必须完成所有的科目考试,否则将取消其考试资格。然而之后的几年里,由于工作长期在国外等缘故,肖先生一直无法参加剩下的科目考试。

今年12月27日上午,肖先生在莆田顺利通过了其他科目考试。由于28日、29日是周末,也就是说27日是考试的最后时限,因此肖先生当天下午就赶回仙游想争取最后的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但是27日的驾考任务已于当天上午全部结束,得知这个消息后,肖先生非常着急。交警大队驾管中队长张志东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上报上级批准,并协调相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为其一人安排了一场科目三专场考试。最终,肖先生终于在学驾证明过期的最后关头,顺利通过了所有科目的考试,并当场宣誓领证。

肖先生在将锦旗交到交警大队林伟教导员和张志东中队长手中的时候,紧紧握住二人的手,激动地说:“我一个外地人,在仙游人生地不熟的,若没有莆田支队驾管大队和仙游交警大队的‘放管服’便民政策、以及领导们尽职尽责的热心服务,我这几年的努力和心血就都白费了。”(仙游交警大队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