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莆田健康网 > 新闻 > 正文

省级医师团大型义诊活动在城厢区顺利举行

2020-01-02 12:07  陈闵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义诊现场

东南网莆田1月2日讯(通讯员 陈闵敏 文/图)1月1日上午,由莆田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指导,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城厢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区医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元旦“健康莆田·报效桑梓”省级医师团大型义诊活动在区医院举行。城厢区医院作为直接承办医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发动,当天省级专家义诊人数近千人。

心系故土,桑梓情深。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医疗专家的积极响应,40余名来自福州各大医院的专家,怀着一颗感恩家乡父老,为家乡人健康福祉做贡献的情怀,不惧严寒,放弃休息返乡义诊,令人十分感动。他们以精湛的医术,严谨的态度,高尚的医德诠释了“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让家乡人们倍感自豪。

莆田市卫健委主任蔡国萍,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郑一凡,城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陆建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副组长吴建銮,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丽萍,区卫健局局长陈清汉等市、区领导到场慰问省级医疗专家,并向他们致谢。同时,市卫健委主任蔡国萍希望城厢区医院可以借助专家义诊活动与省级医院对接,建立医联体合作,鼓励莆籍名医返乡开设“名医工作室”,支持区医院建立联合病房,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为家乡人民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长期医疗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