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妇联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进莆田学院关爱女大学生

2020-01-10 10:35  梁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10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梁丽萍)1月8日下午,天气晴好,冬日暖阳,莆田市妇联、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带着一份份温暖和祝福走进莆田学院,慰问和关爱女大学生,给她们送来了爱心助学款和新年的祝福,并同她们亲切交流,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下午。

活动中,女企业家和受资助的女大学生都作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女企业家还动情地讲述了自身的奋斗经历以此勉励受助女大学生,并为17名女大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受助女大学生一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其中,学生代表张婕发言,她表达了对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深深感激,坚定地说道“最好的感激方式不是语言,是行动”,表示会认真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最好的行动来回报这份恩情,回报社会。

面对这些朝气蓬勃的面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敏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女大学生做个有情怀的人,于国家,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跟党走;于小家,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具有的两个独特作用。希望女大学生做个有作为的人,要积极有为,追逐梦想,青年志在四方,今后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都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都要创新创造,开拓进取,让青春岁月更出彩,不留遗憾。希望女大学生做个懂得感恩的人,懂得感恩,把这份关心关爱化做工作学习的动力,更加勤奋刻苦、更加积极向上、更加善良真诚,参加志愿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