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1-13 09:33  江瑞鑫 陈雅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c2406a57bf048a4be20b5ad3116a8e87

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东南网莆田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 文/图)1月12日上午,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大会表决通过了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通过选举产生了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分别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选举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陈惠芳当选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会长。

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代表市妇联对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的正式成立,为莆田市热爱摄影的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创作的平台,对推动莆田市妇女摄影事业发展,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宣传展示巾帼风采,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美丽莆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她希望女摄影家协会要举旗帜,以优秀的摄影作品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巾帼新风采;要扣大局,围绕莆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创作活动;要聚民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创作目标,深入项目一线,走进生活深处,扎根人民群众;要展形象,坚持以联络、协调、服务女摄影家为职能,多举办一些关注女性生活、展现女性风采、凸显女性特色的摄影活动,多开展有关妇女儿童的公益活动,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女摄影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市女摄影家协会建设成全市女性摄影工作者的温馨和谐的学习交流之家。

莆田市政府原副市长、市女摄影家协会名誉会长张丽冰在会上致辞。据了解,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之前作为莆田市摄影家协会分会,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和举办各种摄影创作活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等,大力推出优秀作品、优秀人才,为莆田市摄影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