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快速抢修电缆故障 保障群众用电

2020-01-15 1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15日讯(通讯员 郑剑洪 陈娜丽 陈志雄1月11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经过6多个小时的努力奋战,顺利消除了莆田市区龙桥街道一处电缆故障,保障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正常用电。

当天中午13时许,莆田供电公司抢修值班室接到通知:“龙桥环网柜市府分线911线路发生停电现象,请马上赶赴现场排除故障。”据悉,该线路担负着龙桥街道多个社区的供电任务,如果不及时恢复供电,将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不便的影响。

接到通知后,该公司立即安排供电人员赶赴现场判断故障。经过3小时细致排查,16时23分,供电人员找到故障点。经确认,龙桥坡环网柜市府分线911线路电缆运行年份较久,电缆长时间超负荷运行,导致绝缘层击穿,造成线路停电。

随后,现场供电人员因地制宜,马上制定抢修方案,一边联系公司土建施工队伍破路开挖,一边安排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安抚停电用户,同时协调安排应急发电车到场发电,确保抢修期间居民的用电需求。

一切准备就绪后,抢修人员立即对故障区域进行开挖,制作电缆中间头、耐压试验,各项抢修工作紧张有序地展开。

天色渐渐暗沉,抢修人员拿出应急照明灯,照亮故障现场,继续紧张地抢修作业。经过2多小时抢修,19时26分,抢修任务结束,线路恢复正常供电。

临近春节,工程公司认真落实春节各项保供电措施,充分发挥配电抢修的优势,减少停电范围,缩短停电时间,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亮堂、温暖、祥和的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