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在外莆商齐聚一堂 争当新时代诚信莆商标兵

2020-01-19 08:55  杨超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发表致辞

东南网莆田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杨超斌 文/图)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1月17日下午,莆田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市老领导等受邀出席。

会议传达了莆田市“两会”和省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为在外莆商诚信企业先进单位、诚信莆商先进个人颁奖。随后,莆田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文儒作2019年市诚信促进会工作总结,并通报了2020年诚信工作要点。

会上,傅冬阳对受表彰的诚信企业先进单位、诚信莆商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意见:提高站位,增强新时代诚信莆田建设的使命担当。诚信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加快莆田新一轮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莆商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突出重点,巩固提升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水平。莆田市各级政府机关和党员干部,要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加强诚信组织建设;在外莆商要加强诚信企业创建,既要带头诚信守法经营,又要带头实实在在做实业,更要带头积极参加美丽莆田建设。营造氛围,进一步构建诚信莆田建设齐抓共管新格局。要坚持政府立信,加强党员干部诚信教育,努力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政务守信格局;要引导社会崇信,结合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建设水平,继续开展诚信建设系列活动,强化诚信教育、普及诚信知识、传承中华美德、传播诚信新风,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要强化综合用信,莆田市各级各部门针对诚信企业和群众,推出系列信用便民惠企政策,让诚信企业切身感受到实惠和变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