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分行:新春送福 暖心迎客

2020-01-20 1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写春联迎新春(农行莆田分行供图)

东南网莆田1月20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递送浓浓的新春祝福,近日农行莆田分行针对县域群众精心组织举办了一场“丹青溢彩 新春送福”的活动,为客户写春联迎新春。活动现场不仅邀请了省市级知名书法家,还出现了几位小小的“身影”,他们是农行莆田仙游支行特地邀请过来的小小“书法家”。小朋友们在书法家的指导下,一撇一捺、气韵生动,挥毫泼墨、独获青睐,他们桌前挤满了邀写春联的公众,这不仅鼓励支持了他们,也在他们心里播种了文化自信的种子。

农行莆田仙游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邀请大小书法家齐来参与,让传统文化在“传帮带”中得以继承。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红火和谐的气氛。

写春联迎新春(农行莆田分行供图)

本次活动深受公众的认可和赞赏,现场领取春联的阿姨说:“你们农行这样做太有意义了,邀小朋友写春联,不仅让小朋友得到了锻炼,还引起他们对春节、春联的兴趣和重视,明年我也让我孙女过来参加。”农行莆田分行通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有力践行了“做市民最认可的银行”的承诺,更让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发扬,为县域民众献上了一份带有浓浓文化底蕴的新春贺礼。(黄娟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