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在党员感召下,她从武汉寄回入党申请书

2020-01-31 16:38  朱国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赵培培在第一时间主动请缨

东南网莆田1月31日讯(通讯员 朱国强 文/图)“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信心满怀地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一定按照共产党员标准,锻炼自己、努力工作,在疫区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30日,涵江医院党组织收到了前方“战士”赵培培从武汉疫区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寄来的入党申请书。

“我们科室是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平日里党员们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就深深地感动着我……”作为涵江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员,赵培培时刻以身边党员为榜样,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无论科室遇到任何困难和突发事件,总是义无反顾、迎难而上。

1月26日,获悉福建省将组派福建医疗队援助武汉的消息后,赵培培在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我去,我真去,强烈要求去!”铮铮誓言至今还回响在科室同事们的耳边。

赵培培(左一)出发援助武汉

“连日来,我无时无刻不被身边的战友所感动,尤其是党员医务工作者,他们吃苦耐劳,不怕流血流汗的精神,让我心生敬意……”在武汉紧张的防疫工作中,赵培培利用休息时间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践行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接受考验。

赵培培工作前在清洁区穿上防护服

英雄不孤独,在防控疫情医疗救助战场上,还有许许多多医务工作者放弃假期、坚守岗位,直面疫情。接诊第一例可疑病人(为确诊病例)的急诊科副主任、党员陈震宇,集体签订请战书的放射影像科全体医师、技师、护士们,主动请缨出征武汉的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党员陈黄冰……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专业和敬业,呵护着城市的健康与安宁。

涵江医院放射影像科全体医师、技师、护士们在请战书上签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