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战“疫”到底 莆田国寿在行动

2020-02-06 18:14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战“疫”到底 莆田国寿在行动

东南网莆田2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黄丽丽 文/图)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政府、银保监局和上级公司党委工作要求,紧急行动,周密部署,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积极采取一系列举措,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

落实防控责任 及时部署有速度

面对疫情,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把疫情防控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打响防疫阻击战。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创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小组”微信群,并向全系统下发《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的通知》,线上线下及时传达部署防控工作。莆田分公司大个险紧急召开国寿云视频“直播”会议,要求全体国寿人共同抗疫,严格落实相关防控工作。防疫期间,公司党委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冲锋在一线,有效保障金融服务。此外,分公司领导还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碰头会议和大个险条线视频会,充分了解当前防疫工作情况,落实防控疫情措施。

加强联防联控 扎实推进有广度

作为保险机构,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党委坚持把员工、销售队伍及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严格做到思想引导到位、防控措施到位以及队伍管控到位。

正月初五开始,全辖各单位利用网络视频召开早会,引导员工理性对待疫情,增强主动防控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做好一系列疫情防控物资和相关干粮物资的储备,并将购置到的各类防护物资优先调配到营业单位、柜面,还紧急采购了大批防护物资,通知下发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领取使用。同时,公司落实重点防疫和定时消杀工作,最大限度的消除疫情隐患。鉴于疫情关键期柜面业务量大幅减少的情况,公司在保障客户服务的前提下,对员工进行了合理协调安排,尽量避免大面积大群体上班。此外,公司还严格落实员工排查统计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排查,确保员工健康上岗。

稳抓服务质量 传递爱心有温度

作为地方最大的保险行业机构、地方文明单位,公司积极执行地方政府和银保监会相关政策通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居民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做到防疫走在前,服务不掉线。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主动服务客户,确保及时、高效做好理赔服务;开通保险理赔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尽可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处理好非常时期业务工作,加强线上业务服务,为客户提供就在手边的便捷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全力支援防疫一线,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爱心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据了解,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向奋战在莆田一线的海关人员(预计65人)、志愿者和在莆田市文明实践APP(小程序)注册成功的志愿者(预计20万人)赠送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倡议广大内外勤队伍开展“战疫情”慈善募捐活动,充分彰显了国寿央企的社会责任!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将在地方政府、银保监局以及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做好防疫金融服务保障,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戮力同心抗疫情,守土有责国寿情,莆田国寿在行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