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关心关爱莆田市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庭

2020-02-07 09:43  梁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慰问信

东南网莆田2月7日讯(本网记者 梁丽萍)日前,莆田市已派出两批共18名医护人员前往武汉开展医疗救援,另外两批共16名驰援湖北护理医疗队也已集结完毕等待指令随时出发。他们是最值得敬佩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但同时,他们也是父母嘴里的好儿子、好女儿,配偶眼中的好丈夫、好妻子,子女心中的好爸爸、好妈妈,他们的“出征”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和家庭的支持。家是温暖的港湾,在抗击疫情一线,相信家人也是他们最为牵挂的一方。

为了表达对莆田市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敬意,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莆田市妇联扎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保障服务工作,送上妇联人的关心关爱。

写一封慰问信。市妇联专门向全市奋战在防抗疫情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家属撰写一封慰问信,对她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表示敬佩,对背后支持她们的家人表达深深的谢意!

赠一套保暖衣物。市妇联出资3万多元采购羽绒服和运动鞋,赠送给赴湖北救援的医疗队医护人员,让他们在寒冷的武汉参加疫情防控时能感受到身心的温暖。

捐一批爱心物资。市妇联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尤其是女企业家,一方面千方百计链接资源,调动各方面力量筹集采购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消毒水等急需医用物资;另一方面竭尽所能为市第一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方便面、八宝粥、牛奶、面包、矿泉水、新鲜水果等一系列生活物资,保障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救治中。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资捐物近40万元。

打一个慰问电话。对已前往支援的18名医护人员家庭逐个电话慰问,表达妇联的关心关爱,了解家庭的需求,全力给予帮助。

送一份家庭需求。通过专业公司为赶赴武汉支援的18名医护人员家庭配送价值600元的米、肉、蛋、水果等生活所需物资,补给疫情防控时期的家庭需要,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并走访看望部分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代表,再次对他们表示诚挚感谢!(莆田市妇联 供图)

捐赠爱心物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