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秀屿工行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

2020-02-11 1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11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莆田秀屿工行全体员工针对辖内银行营业机构点多面广、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强的特点,进行统筹调度,统一调整营业网点服务时间,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设施运转。

一、保障员工与客户健康。面对疫情,该行以全行员工及客户安全为第一要务,为全行员工统一配置了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液等物资。一线人员佩戴口罩上岗,严格做好厅堂和办公场所卫生消毒,向没有戴口罩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提供口罩,给予客户大行关爱,提高客户办理业务的体验感。

二、优化金融服务工作。该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引导指导客户正确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服务,保障网银等线上金融和自助金融服务24小时在线。并开通了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

三、积极宣传疫情知识。该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美篇、重点工作督导群等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全体员工每日在群中播报自身健康状况,支行领导密切关注员工日常动态,在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莆田秀屿工行全行上下协同作战一条心,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不断完善防控疫情支持举措,坚守金融岗位“逆行者”的职责,与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金融力量!(刘筱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