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长富向隔离人员捐赠巴氏鲜奶和酸奶

2020-02-13 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3日讯 从2月10日起,长富乳品有限公司在南平市延平区政府的要求和指导下,向隔离人员集中点每日免费提供巴氏鲜奶和鲜活酸奶。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政府果断采取措施,对确诊病人予以隔离治疗;对疑似病人,确诊前在指定场所单独隔离治疗;对有过与确诊病患密切接触者,在指定场所进行隔离观察。这三种方式都有效阻断了疫情的蔓延。

目前,被隔离观察的人员是因为他们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存在被感染的风险。隔离最主要的目的是防止他们被感染,那么,在此期间,通过调整膳食结构,确保摄入充足的营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使其降低被感染的可能。牛奶是提升免疫力的首选食品,在南平市延平区政府的要求和指导下,长富乳品义无反顾加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牛奶种类繁多,为什么给隔离观察人员提供巴氏鲜奶和鲜活酸奶这两种产品呢?

因为巴氏鲜奶富含天然活性营养,其中的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乳铁蛋白、活性免疫球蛋白、乳矿物质、乳过氧化物酶、生长因子和核苷酸等生物活性物质,能够提高人体免疫机能,预防病毒入侵;激活体内免疫反应,增加体内与病毒抗争的淋巴细胞。

而鲜活酸奶富含活性益生菌,包括乳酸菌在内的乳双歧杆菌、嗜热链球菌、嗜酸乳杆菌可“激活”人体免疫系统,改善肠道微生态平衡,调节肠道粘膜免疫,进而提升人体免疫力。

政府此次指定巴氏鲜奶和鲜活酸奶作为增强隔离人员免疫力的营养食品,是因为低温巴氏保鲜工艺生产的巴氏鲜奶,可以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而长富公司采用每日配送的服务方式,是为了能够让巴氏鲜奶和鲜活酸奶中的活性物质,保留最完整。通过向隔离人员提供这样的产品,调整膳食结构,就能达到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目的。

自疫情发生以来,长富公司持续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被隔离观察人员捐赠牛奶,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和应尽的社会责任。长富将继续落实抗击疫情的各项行动,与政府、社会各界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