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抗疫情 促发展 李建辉开展调研并召开政银企税座谈会

2020-02-14 08:44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2日,市长、指挥长李建辉先后前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莆田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荔城支行、市人才中心、人民银行莆田市中心支行,调研我市“抗疫情 促发展”工作。他强调,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发展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莆田分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荔城支行,李建辉察看人员体温监测、错峰上班、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业务开展状况,对银行机构助力疫情防控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进一步畅通线上业务办理渠道,更好支持企业发展、服务百姓生活。

来到市人才中心,李建辉听取我市复工复产及重点民生企业用工情况汇报,对我市开展网络招聘、构建共享用工网络平台等做法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创新举措,精准摸查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推进线上供求匹配对接和远程招聘,加强本地供需对接,挖掘本地供给潜力,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支持中小微企业的措施有没有效果?复工复产面临哪些困难?李建辉十分关心。在人民银行莆田市中心支行,李建辉主持召开“抗疫情 促发展”政银企税座谈会,详细听取大家的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共同商讨复工复产的对策措施,对政银企税各方担当尽责、主动作为表示肯定。李建辉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充分认识我国万众一心、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齐心协力、抱团攻坚,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精准施策,快速落地。务实高效落实省里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24条措施,用好用足我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十条措施等政策,因地因时因业因企施策,以成效论英雄。要创新机制,协同发力。畅通政银企税信息渠道、决策渠道,综合应用财税、金融、社保等政策,缓解企业经营困难,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创新模式,推动升级。把握新机遇、激发新活力,推动创新创业创造向纵深发展,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新动能。(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