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疫情下的“兴业温度”: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0-02-25 1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暖心服务“不打烊”(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供图)

东南网莆田2月25日讯 当前,全国人民都在参与全力阻击新冠病毒的战役,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之上,保障金融运行秩序,维护社会团结稳定显得尤为重要。疫情期间“不打烊”的金融服务保障了客户的征信安全,提升了客户对银行的认同感。

根据疫情变化,广大居民纷纷响应不出门、不聚集的号召,“宅”在家里。然而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在日夜保卫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贷款客户张先生及其妻子就是其中一个鲜活的案例。张先生是黄石镇东甲村的包干干部,由于东甲村属于确诊病例二类村居,疫情防控以来,张先生始终坚持在抗疫第一线,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宣传等工作,并跟踪返乡人员的身体状况,每天加班加点都到下半夜,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也被隔离在村里有家也不能回去,在最困难的时刻家人无微不至支持他的工作,一起共同战“疫”。

暖心服务“不打烊”(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供图)

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客户经理小蔡在知道张先生及其妻子的情况后,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我总分行相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收集材料为客户办理特殊时期内逾期不计入征信违约记录的贴息服务,及向总行发起申请流程,保障张先生及其家人安心抗疫。

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小微企业关怀活动,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用实际行动与受疫情影响和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客户一起共克时艰,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兴业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