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涵江工行党支部树先锋强服务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6 1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25日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莆田涵江工行成立了以支行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防控疫情领导小组。他们以病毒防控工作为抓手,内防传播,外防输入,密切关注此次公共卫生事件对银行工作可能产生的影响,实现提前预判,密切跟踪,高效传递,灵活应对。

自疫情发生以来,莆田涵江工行持续当班,支行党支部的许多党员干部纷纷请缨值守,树先锋、强服务,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金融抗疫第一线。连日来,莆田涵江工行党支部为辖属各网点分发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并细致叮嘱当班员工做好班前班后消毒。当然,物资的配备有助于支行全体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也为抗击此次新冠疫情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该支部党员们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致敬学习,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为保持社会金融秩序稳定,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抗击新型病毒的防疫战,贡献工行人的力量。

一、疫情当前,指挥靠前,党员先锋抗疫。

疫情期间,该支行党支部及时线上会议,领导班子赴一线慰问疫情期间坚持上班的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要求员工认真做好网点防疫工作,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身体健康。同时,该支部指挥靠前,指导辖内党员树先锋模范,班前班后对智能机、柜员机、柜台进行认真细致的消毒,确保各项防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柜面有需要的客户,特别是向疫区捐款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该支行员工们一直向党靠拢,学习践行着党员先锋模范的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充沛的精力认真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二、关注疫情,助力转产,服务抗疫企业。

莆田涵江工行党支部书记在得知支行某鞋业客户在市分行可转产防疫物资白名单内,第一时间拜访了该公司负责人,通过和该鞋企负责人联系,鼓励其发挥该鞋企在设备及生产技术上的优势转产口罩,为抗疫做贡献。该支行对该企业在抗疫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积极转产、扩产口罩为社会服务的行为给予赞赏,并和上级行积极跟进该鞋企转产防疫物资的周转资金,争取生产周转资金尽快落地。该企业对该支行及时的金融服务支持非常地认可。后续该支行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为莆田市抗疫工作做出贡献。

三、助力抗疫,带头捐款,爱心传递能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而莆田涵江工行党支部的党员们更是将这句话践行到实处。当总行工会号召全体员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捐款时,莆田涵江工行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慷慨解囊,短短数小时党员干部们就捐款几千元。在此之前,已有多名党员通过社会捐款渠道捐款赈灾,而这次行内捐款倡议他们又积极响应,希望用自己的一点力量来助力抗疫工作。党员们身体力行的行动极大地带动了该行员工捐款的积极性,莆田涵江工行工会在短时间就收到捐款8880元。虽然捐款金额不是很大,但却代表了涵江支行全体员工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心意。(章旭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