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升级特殊时期代保管服务

2020-02-26 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25日讯 疫情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莆田工行营业部积极响应莆田当地政府和上级部门关于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履行大型国有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即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应急金融服务,在确保系统内零病例的同时,全面加强网点防疫措施,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安心的金融服务。

代保管业务是该行的特色业务之一,存量客户近一千人。近期,受到疫情影响,许多忠实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新增、开箱、续租等业务。同时对外营业的时间也受到所在区域每日疫情的影响,营运能力受到限制。为了缓解客户的焦虑情绪,该行利用春节班后时间,由管库员火速组建了微信群,批量向客户发送微信建群邀请,把经常使用微信的客户及时拉到群里。在客户群中,该行员工作为群主,在疫情期间每日播报最新营业网点信息,同时还负责随时在线解答客户问题。此举打破了服务的时空的界限,大大稳定了客户情绪,把工行优质的线下服务传统迁移到线上,为客户做了一次服务升级,提供了线下+线上的综合服务。  

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该行也已经转入全面复工状态。代保管业务库房的空间比较封闭,空气流通性较差。为了给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卫生安全保障,该行紧急在客户等候区增配了空气净化器,加强了每日的消毒杀菌,为客户提供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液,切断一切可能的传播途径。遇到客户较多的时候,采用分批次进入,调整人群密度,让客户分别在会客区、等候区和业务区活动,避免人群聚集拥挤。

莆田工行营业部通过主动的服务配备,消除了客户潜在的不满急躁情绪,提高了客户工作的预见性,同时为进一步深入营销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客户真诚的肯定和赞誉。(陈荔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