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高效办理业务 营业窗口服务不“打折”

2020-03-02 1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2日讯(通讯员 朱柳烨 王荔晶)“对柜台、缴费终端机等客户常接触的地方要仔细消毒,确保万无一失。”2月28日一早,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供电人员忙着对内部设施开展“无死角”消毒,做好疫情防控。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莆田全市31个供电营业厅暂停了线下服务。为确保窗口服务不“打折”,莆田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精心设计了公告,通过张贴“网上国网”不见面服务二维码,公布紧急联系人电话24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安排专人值班处理线上工单等,为客户提供“不见面”服务。

2月20日,近期转产口罩的涵江区鑫泰加工公司通过“网上国网”,成功申请了增容业务。接到客户办理的业务申请,该公司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经过20个小时的不间断轮番作业,在2月21日上午便完成增容作业,一次性送电成功。供电服务的高效率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同时,该公司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疫情分区图”,已陆续恢复27个低风险地区营业厅的线下服务。

由于供电营业厅与外界接触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难点与重点,莆田供电公司认真制定营业厅防疫操作指南,组织党员服务队进驻营业厅,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营业服务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备齐防控物资;加强营业员自我防护和防疫知识培训;提高内置所有设备物品的清洁频次;对进厅客户按照“一测温、二登记、三受理”的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一线员工和来访客户的健康安全,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