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力灭山火 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2020-03-02 1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2日讯(通讯员 柳烨 陈强)近日,国网莆田供电输电运检人员成功消除了220千伏莆宅路一处山火隐患,全力确保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监控到220千伏莆宅路铁塔附近存在山火隐患,监控画面显示有现场较大的火光,并从多次的实时抓拍画面来看,有火情蔓延的趋势,也将会危及邻近的线路。”2月25日晚18时许,该公司输电运检中心监控组监控到一起山火隐患,及时汇报了山火情况。

为有效应对突发山火事件,输电运检中心迅速做出应急措施,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由党员陈黎星带头第一时间奔赴仙游县郊尾镇阳谷村山火现场。刚申请入党不久的郑栋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了此次行动。运检人员到达现场后,确认了山火发生的具体地点,党员服务队迅速投入状态,参与现场灭火工作。经过辛苦鏖战,现场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

由于监控及时,使得山火隐患得到“早发现、早处置”,避免突发山火造成线路跳闸事故的发生,确保了疫情期间的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接下来,输电运检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春耕烧荒、“清明”期间的线路山火预防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