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陈慧珍

2020-03-04 16:3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慧珍(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供图)

东南网莆田3月4日讯 陈慧珍,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在疫情防控的日日夜夜,她将保护员工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头,责任担在肩上,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的使命与担当。

疫情爆发以来,她积极主动承担起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守岗位,筑牢防疫之基,当好守护员。每天清晨,她总是第一个来到单位,仔细统计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分配和使用,同时紧盯公共区域和重点卫生死角,做好清洁工作,并且守在楼梯口为全行员工测量体温,筑牢第一道防线。二是强化宣传,绷紧防疫之弦,当好引导员。她每日及时了解疫情实时动态,充分掌握防疫知识,为支行员工答疑解惑,引导员工做好疫情防控。三是无私奉献,落实爱心之责,当好传递员。在邮储银莆田市分行党委开展的抗疫捐款活动中,她身先士卒,带动全行员工捐款,共捐献2350元给莆田市红十字会。

和陈慧珍一样,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还有许多党员、职工在坚守岗位,传递着勇气和感动。他们默默的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逆向而行,用踏实负责的工作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