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宣传工作

2020-03-07 2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莆田城厢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履行好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知识宣传工作,促进金融业务健康发展。

一是加大网点渠道进行宣传,做好金融服务环境。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导致的疫情传播,营造健康、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加大金融知识宣教工作,该行在各网点电视机和电子滚动屏上,全天候滚动播放金融服务知识宣传推广;动员各网点开展全员外呼、获客活客精准宣传工作;让客户获知便利的线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7*24小时快速办理大额跨行转账等业务。特殊时期尽可能使用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业务,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完成各项金融业务操作,实现金融业务开展和便民服务两不误。尽量少出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做好客户、自己和家人的疫情防护,保证金融服务环境畅通。

二是组织全行员工宣传,做好众志成城共战疫。根据上级行有关做好防控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该行第一时间召集专业部门群策群力,将被动等待转变为主动营销,利用融e联、微信、短信、朋友圈、转载工行业务宣传材料如H5、美篇等方式向客户目标群推送宣传,并对操作流程编辑宣传文案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转发扩大宣传范围,扩大活动覆盖面,让全行员工团结奋进、争先作为、抗击疫情,齐心协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三是扩大诈骗活动防范宣传,做好金融环境维护。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法分子利用疫情期间群众所急需的医用物资或生活物资进行诈骗等不法行为,该行按照总省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精心布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通过手机短信、网络等渠道及时提示客户,帮助客户第一时间甄别异常情况,保障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意识地阻止各种非法金融诈骗活动的实施,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防诈骗能力,配合社会各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履行大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石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