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0-03-09 08:50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傅冬阳、陈志强、陈惠黔、郑瑞锦、胡国防、陈枫、吴宗兴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党外人士、副市长吴健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并认真落实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政策。要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加快企业产能释放、项目投产达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改革任务要求,重点攻坚,全面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抓好扶贫、涉黑涉恶腐败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大家还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展开研讨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建辉强调,要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转变作风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