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刘建洋深入集中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妇女同胞

2020-03-09 08:50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 

刘建洋深入集中观察点检查

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妇女同胞和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3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指挥长刘建洋深入荔城区、城厢区集中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妇女同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们和全市所有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傅冬阳、沈伯麟、郑瑞锦、陈枫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建洋先后深入凤达酒店、唯尚酒店、星际皇庭酒店,认真察看集中观察点建筑设施、环境卫生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坚持安全生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集中观察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要适时调整隔离观察点,由相对分散转向相对集中,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隔离观察点人员的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及时回应关切。他强调,各级领导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管领导要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履行好直接责任人的职责,各行业要深化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调研中,刘建洋分别与坚守岗位的女民警、医护人员、街道干部亲切交谈,关切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刘建洋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中的妇女同胞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的付出,大家辛苦了!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加大正向激励和正面宣传,把激励关爱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刘建洋指出,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经全部治愈,实现清零,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县区(管委会)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实抓细分区分级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别要打通复工复产操作链、服务链,加力推动复产、满产、超产,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