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健康扶贫暖人心,干群一心共战疫

2020-03-11 08:42  吴炳端 汤子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汤子健 文/图)疫情期间,贫困户的身体健康始终牵动着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每位党员干部的心。为了减少贫困户出行,西天尾镇党员干部送医上门,第一时间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开展健康检查,送去防疫药品物资。

西天尾镇卫生院医生来到贫困户家中,为其测量血压,关注其他健康指标

西天尾镇卫生院副院长刘锦明与卫生院医生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其测量血压,关注其他健康指标。指导他们要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保暖,室内通风,尽量减少出行,保障疫情期间自我健康。群众非常感动,表示会好好注意身体,好好工作生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美丽西天尾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天尾镇党员干部准备了健康包送给贫困户

为了贫困户不因缺乏防疫物资而影响生活生产,西天尾镇党员干部从心出发,根据群众需要,精心准备了“三个一”健康包。大家带上“三个一”健康包:每人一个中药抗疫包、一份口罩防疫包、一组疫情知识科普包。本着不漏一户的原则,西天尾镇党员干部们加班加点,将37份健康包亲手送到了全镇每一位贫困户手中。邱阿姨收到健康包时非常感动,她说,“党和政府考虑得真细心,有了这些,我们既可以防护疫情,又能干好村里修剪花卉的工作,一点都不耽误。真心感激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

人勤春来早,战疫脱贫忙。西天尾镇党员干部们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健康脱贫行动,再一次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心的距离,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