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校企联合 莱山启动退役军人网络培训云平台新模式

2020-03-13 14:30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建明在网络培训开班仪式上发言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建明在网络培训开班仪式上发言

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会上介绍

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做开班介绍

四方合作洽谈会

四方合作洽谈会

胶东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庆文)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烟台办事处、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方签署合作协议,启动“退役军人网络培训云平台”,探索打造政府、院校、企业联合的“专项培训、直通就业”的新培训模式。

3月12日,云平台启动后的首个班次举行开班仪式。该班次为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培训,由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师资力量、网课课件,负责教学计划、课程管理、师生考核管理等具体事宜;华为烟台办事处提供网课平台及后台技术服务支撑,辅助授课老师做好教学课堂管理,辅助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参训退役军人和班级管理。

据悉,此次消防控制操作员培训班,由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利用自身成熟的“智慧消防”领域优势,为参训退役军人提供实操设备、技术及优质就业岗位。培训结业后,学员将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证书,该公司将择优推荐、录用,在全国各地淼盾分公司实现直接就业。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建明介绍说:“我们统筹退役军人需求、企业需求和院校需求,建立政、校、企协作机制,创新‘云端+培训+就业’培训模式,开通培训直通就业的‘直通车’,可显著提高退役军人就业的层次与质量,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