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质效

2020-03-13 1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13日讯 莆田荔城工行以网点重装开业为契机,规范和提升阵地服务水平,改善厅堂客户服务体验,促进网点转型,力争将新网点打造成为客户服务的基本阵地、场景体验的落地平台、展示形象声誉的重要窗口。

一是从满意率、办结率等维度着手。该行开展温馨大堂建设,解决网点现场管理压力大的问题,确保客户进店有关注、沟通有质量、需求有满足。对一般客户有问必答、耐心细致;对中高端客户,专人维护、定期回访、节日问候做到位,进而打造伙伴式的银客关系,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和贡献度。

二是优化客户体验。该行通过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和布局,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在各类节日期间装饰厅堂,对到店客户微笑迎接,对办理客户温馨提示,对特殊客户真诚照顾,将“暖心”服务落到实地。同时网点定期召开厅堂服务讨论会,就厅堂服务人员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畅所欲言,探索新方法、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三是针对网点客户年龄大、人数多的情况,为进一步提高营业网点的服务质效,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将厅堂服务作为服务工作的重点,主动分流、引导客户,强化厅堂管理,细化服务流程,有效提升网点服务及营销质量和效果。

四是加强对员工服务意识培训。该行让每一位厅堂服务人员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在面对客户的咨询时不能有任何的推诿,换位思考,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客服经理把好厅堂客户的第一道关口,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工作职责,从客户进入网点大厅就开始服务,直到其离开网点;针对客户业务需求进行引导分流,对需要在柜台处理的业务,为其取号后引导其在指定区域等待。(曾兴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