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涵江工行女职工奋勇争先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

2020-03-13 1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13日讯 在疫情期间,莆田涵江工行在保护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员工疏导工作,并多次强调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在此期间,诸位女职工的表现可圈可点,令到店客户无不称赞。

一、班前班后消毒,做好环境清洁工作。疫情期间为了防止病菌传染、病毒扩散,莆田涵江工行各位女职工发挥“卫生小能手”的优秀习惯,每日早早到店,清洗擦拭工作台、电脑、自助设备、休息区沙发等,一切客户触手可及的物品皆予以消毒清洁,令工作环境干净整洁,从深层次消除隐患、打消到店客户的顾虑。大堂及柜面的客服经理分别以卢群英女同志和郭敏华女同志为首,诸位女职工在两位老前辈的统筹规划下,有序地配合着每日的消毒清洁工作,将工作环境整理得井井有条,令到店客户身心愉悦。

二、安抚不良情绪,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因人员配备及工作方式改变,有时会引发客户不满情绪。每每遇到此情此景,厅堂及柜面的诸位女职工在安抚客户不良情绪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她们的柔声细语化解了客户的烦闷情绪,一声声真诚的道歉亦打消了客户投诉的念头,在疫情期间,莆田涵江工行的女职工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战疫”,不忘把本职工作做好,给客户带来更好服务体验。

三、积极争上一线,不忘做好维客工作。疫情初期,莆田涵江工行实行弹性上班制度,许多年轻女职工积极申请上班,为“抗疫行动”贡献力量。另外,居家办公的女职工们亦不忘做好维客工作,通过微信、电话等与客户进行联系慰问,并为客户提供防疫小技能等等,让客户在此“封闭”期间收获业务方面的消息与心理上的安慰,更是获得诸多客户好评,亦为将来的稳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后续的工作中,莆田涵江工行女职工们将继续发挥各自出众的工作能力,以优良的精神面貌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践行下去。(庄文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