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荔城支行开展2020年“春暖花开女神节”系列活动

2020-03-16 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16日讯 在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感恩客户,回馈员工,农行莆田荔城支行举办“春暖花开女神节”系列暖心服务,为节日增色添香,让女客户和女职工度过一个活色生香的烂漫节日。

鲜花赠客户,传递浓情祝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3月8日清早,农行莆田荔城支行各网点备好鲜花,每位员工手持鲜花,向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道上一声真挚的节日祝福。

小小祝福,浓浓情意!农行莆田荔城支行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这一暖心举动,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每一位到鲜花的女性朋友,不管年轻年长,都被农行莆田荔城支行的浪漫之举深深温暖和打动。他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就是对农行服务的最好肯定。

花千束,春风十里,不如农行有你

3月8日一早,农行莆田荔城支行便组织到各个网点为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员工献上鲜花,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2020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突然来袭,农行莆田荔城支行的女员工没有退缩,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保障疫情期间网点服务,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实现了疫情防控“不打烊”、农行业务“不止步”。农行莆田荔城支行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尤其是每一位付出良多的女员工。在这特别的“女神节”,一声亲切的问候,一束美丽的鲜花都是对女员工辛勤付出的褒奖。

农行女神,魅力大厨

口罩隔离了病毒,却隔离不了爱。特殊时期,农行莆田荔城支行举办女员工线上厨艺大赛,得到了女员工的积极响应,参加比赛的员工有烹饪达人,也有厨艺“小白”,既有独家秘制,也有现学现卖。大家纷纷大显身手,秀出十八般厨艺:水煮鱼、红烧牛肉、馒头,中式、西式、拼盘样样秀色可餐,烘焙、面食、小吃应有尽有!女员工精心烹制、创意摄影,在线上分享出一道道精美佳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